无障碍说明

雄鹿射手狂贬科比:乐福会因飞侠拒加盟湖人

雄鹿射手狂贬科比:乐福会因飞侠拒加盟湖人

科比又被黑!为什么要加“又”呢?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雄鹿射手贾雷德-达德利可能是在采访中最敢说的现役球员了。在接受ESPN的访谈中,达德利表示大多数球员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还认为如果乐福(微博) 加盟湖人,他会感到很惊讶。另外,达德利还直言安东尼是联盟中最被高估的球员。

关于科比和湖人

达德利:绝大多数的球员都不想跟科比搭档。因为现在的科比,要么不传球,要么就是为了刷三双而过分传球。这就是我认为的为什么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反而打得更好的原因。所以,如果乐福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我会很惊讶的。

关于骑士

达德利:乐福的受伤,事实上会让骑士的防守变得更好。而在进攻方面,骑士失去了一个能拉开球场空间的球员,但这会迫使詹姆斯欧文打得更有侵略性。这也是骑士能够变得更好的原因。

关于乐福的未来选择

达德利:如果乐福选择离开詹姆斯,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詹姆斯是一个赢家,乐福或许希望去能打出自己风格的球队,但他必须要在骑士先证明自己。乐福可以在赢得1到2次总冠军后,再去其他地方打球。

关于哈登

达德利:球员们都很尊敬哈登。首先,哈登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这证明了他一直在努力。奇才,对作为射手的我而言,哈登投篮很好,他总是能够投中球。哈登会投很多球,但同时他也保持着攻击性,会冲击篮筐,也会寻找队友。上赛季,哈登是防守糟糕,但今年他已经不再是漏勺。我想哈登已经明白,他是一个进攻型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在防守端偷懒。

谁是联盟中最被高估的球员?

达德利:我会说是安东尼。安东尼被认为是联盟前5的球员,他有这样的天赋,三角进攻非常适合他,他本应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能够带队进入季后赛,甚至是打进第二轮。而在防守端,安东尼本可以将自己的防守能力提升到另一个档次。如果以尼克斯本赛季的阵容,让詹姆斯带队的话,他们可以排进前8。但本赛季,尼克斯却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毕竟,安东尼不是詹姆斯。

谁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

达德利:扎克-兰多夫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