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悍将父亲盼勇士晋级 总决赛上演澳洲德比

骑士悍将父亲盼勇士晋级 总决赛上演澳洲德比

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德拉维多瓦父母为他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骑士4-0横扫老鹰晋级总决赛,故事的剧本不仅仅是詹姆斯王者归来,欧文带伤作战,还有最草根的球员德拉维多瓦上演的励志传奇。在骑士赢得东部冠军后,德拉维多瓦父母在澳大利亚接受了采访,他们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他父亲还盼望勇士能淘汰火箭,总决赛上演澳洲德比。

8个月前,即便是在克里夫兰,也很少有球迷会知道“德拉维多瓦”这个名字。但在今年的东部决赛中,德拉维多瓦却成了骑士球迷的宠儿,在速贷球馆里,现场观众一遍又一遍地高喊“Delly(德拉维多瓦的昵称)、Delly、Delly”。

东部决赛中,德拉维多瓦场均贡献9.5分3.3篮板和2.5助攻,在欧文缺阵的两场比赛里,他挺身而出,第2战和第3战合砍28分,帮助球队赢球。尽管在比赛中,德拉维拉瓦因为积极的拼抢导致科沃尔受伤,而遭到了“球风坑脏”的批评,但骑士球迷却给了他足够的支持。

这位2013年的落选秀,用自己积极的防守、努力的态度和无私的奉献,征服了骑士球迷的心。

而看到儿子有如此表现,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德拉维多瓦父母也是深感自豪。“我太高兴了,当看到德拉维多瓦赢得东部冠军的时候,我已经情不自禁,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德拉维多瓦母亲莉安娜说道。

“德拉维多瓦总是对机会降临心存感激,他会尽最大努力抓住这些机会。”莉安娜继续说道,“而打NBA季后赛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他视之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情。”

德拉维多瓦父亲马克则感谢了骑士球迷对儿子的支持。“德拉维多瓦受到了不公平的评价,但骑士球迷仿佛是专门去球馆力挺我儿子的。”马克说道,“德拉维多瓦一定会在总决赛中有出色表现,他知道自己的角色,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莉安娜和马克希望到时候能飞往美国观看总决赛,亲临现场为儿子加油。而谈到骑士总决赛的对手,马克希望是勇士。

“希望勇士能够进入总决赛。”马克说道,“这样一来,NBA总决赛将变成澳洲德比,至少有一个澳大利亚人能够赢得冠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