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赞球队未辜负期望 里皮提前10分钟离场

许家印赞球队未辜负期望 里皮提前10分钟离场

许家印与里皮(微博)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5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以2:0击败城南FC,从而以3:2的总比分顺利晋级亚冠联赛八强。今晚,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来到天河体育场,与两名阿里高管以及前恒大功勋主帅里皮一起观看了恒大与城南FC的比赛。

赛后,许家印特别通过恒大集团分管足球的副总裁柯鹏,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这场比赛很艰苦,胜利来之不易,真正是血拼到最后一秒的结果。大家今天拼得很好,确实做到了几天前提到的‘四个必须’,没有辜负我和马老板的期望,更没有辜负全国球迷的期望。”

虽然因为公务的原因缺席了广州德比,但是许家印在德比大战结束的次日,还是从百忙之中抽空宴请了全体恒大将士。在5月24日晚的晚宴中,许家印特别向球队强调了四点要求,做出了四个“必须”的指示,“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必须紧密协同作战,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血拼到最后一秒。”

今晚,恒大在埃尔克森金英权 伤缺,张琳芃开赛不久就因伤下场的情况下,依然以2:0的比分取胜对手,顺利晋级到了今年的亚冠联赛八强,让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的许家印很是高兴。虽然俱乐部的另外一个老板马云因故未能来到天体观看比赛,但是仍然派出了两名集团高管来到广州,与许家印和里皮一同观看了这场亚冠生死战。

据悉,今晚许家印全程观看了恒大与城南FC的比赛,而前恒大功勋主帅里皮则因需要前往机场赶深夜航班,在比赛结束哨音吹响前10分钟离开了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