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城南主帅:球员已竭尽全力 不考虑回中国执教

城南主帅:球员已竭尽全力 不考虑回中国执教

城南FC主帅

腾讯体育5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次回合角逐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凭借外援高拉特的梅开二度,首回合兵败城南的广州恒大最终以总比分3:2顺利晋级,成为唯一一支晋级亚冠八强的中超球队。赛后,城南FC主帅金鹤范表示,虽然最终0:2不敌恒大遭遇亚冠出局的命运,但是自己作为主教练并不感到后悔,“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了最好的水平,也竭尽了全力。我要感谢球员的努力复出,尽管最后的结果是输球和被淘汰。”

金鹤范表示,今天恒大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就是外援高拉特,他一个人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势,“在我看来,高拉特两个回合的表现都十分的出色,只不过首回合缺少了一个进球。当然,我在承认恒大发挥出色的同时,我也不得不坦言,场外因素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止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对于城南来说固然遗憾,但是艰难的亚冠之旅同时也会给城南带来不少的经验和收获。对此,金鹤范认为,“目前的这支城南和以前的城南相比,显然还需要更加的壮大。在过去球队辉煌的时期,球队有企业的赞助和冠名,俱乐部的经费也比较充裕,但是既然球队现在转变了身份,那就要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进而取得进步和成长。我认为,目前的这支城南在团队协作方面做的很不错,只要持之以恒的发展,球队一定还会重迎辉煌。”

作为曾经执教过中超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的球队,金鹤范对于中国球队有着较为深刻的了解。不过对于恒大接下来的亚冠淘汰赛征途,金鹤范却不愿意给出自己的建议和评判,“如果恒大的下一个对手是大阪钢巴的话,我很难在这两支球队中选择出一个更强的球队。一个是投入巨大的中国俱乐部,一个是日本的三冠王,它们都是亚洲的劲旅。另外,我现在城南俱乐部执教的很愉快,不会在短期内返回中国进行执教。”

谈及最终的比分和结果是否反映出了双方的真实水平时,金鹤范表示两支球队在两回合的角逐中都表现了优异的水平,虽然城南FC来到广州后遭遇了一些诸如雷雨天气等不利的因素,但是队员们还是在比赛中发挥出了百分之百的实力,自己对此感到欣慰。

最后,对于16强中的四支韩国球队只有全北现代一支球队顺利晋级,金鹤范表示,“这个现象说明了其他国家的联赛水平还是很强的,如果韩国的K联赛要变得更为强大,就必须要着眼于未来,加大对联赛和俱乐部的投资,并且做好一个长远的规划,否则韩国的球队很难保证足够的竞争力,与其他国家的球队进行角逐巅峰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