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联高官被抓惊呆世界 英足总:不仅仅是震惊

足联高官被抓惊呆世界 英足总:不仅仅是震惊

各国足协纷纷表示震惊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众多国际足联的高官在瑞士参加即将召开的国际足联大会前被当地执法机关逮捕的事件震惊了世界,尤其对于世界足坛来说,无异于一颗原子弹的爆炸。而此事发生之后,各国足协对此的反应显得格外的重要和耐人寻味。

首先,欧足联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感到震惊,欧足联对此表示道:“欧足联对今天在苏黎世发生的事件感到震惊和难过,现在欧足联方面也在等待其他更多的信息。而为了应对此次突发事件,欧足联执委会将会在今天下午于华沙在欧联杯决赛之前召开一次紧急会议。”

法国足协对次的反应则同样也是震惊,法国足协主席表示道:“对于此次事件,我感到万分的震惊以及难过。”

如果世界杯投票中的确存在贿选的现象,那么英国将会是受害者,此前曾有消息称,国际足联对英国申办世界杯的考察结果要优于其他国家,但是在最终的投票中,英国仅仅得到了2票。而且,早在2011年的时候,英国议会就曾爆料在申办过程中,曾有国际足联的执委主动向英国方面索贿。

所以,此次事件发生之后,英足总的反应则不仅仅只局限于震惊了。英足总表示道:“今天早上发生的事件对于国际足联以及他的领导们来说将会是非常严重的事件。其实大家应该了解一些东西,在即将到来的国际足联的主席选举中,英足总选择了阿里王子而非布拉特。不过,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再继续进行主席的选举显然是有问题的。目前来看,任何事情都将会发展的很快,对此,我们在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委员们将会对目前的情况进行讨论并同欧足联的同僚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而一直是布拉特忠诚粉丝的非洲足协则在此次事件之后仍然保持着对布拉特的支持。非洲地区一直以来都是布拉特的票仓。显然,如果有非洲足协的支持,布拉特在接下来的应对中能够更加从容。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