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赛前已准备五局决战 希望决赛保持状态

朱婷:赛前已准备五局决战 希望决赛保持状态

朱婷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5月27日天津讯(记者 车莉(微博))两年前的亚锦赛,中国队2-3惜败被主场作战的泰国挡在决赛门外。今天,中国女排坐镇主场以3-1逆转泰国晋级决赛,报了上届亚锦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朱婷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成为中国队获胜的功臣。

“大家都是在努力地想把比分拿下来,很团结。”一脸汗水的朱婷难掩兴奋之情。场上有动摇吗?“没有,第一局我们自己打得比较乱,” 朱婷分析道,“前几场我们打的都是弱队,拦防转换比较慢,泰国队打得比较快,尤其是对我的这点抑制比较多,所以自己有点乱,比较毛躁。”

对于亚锦赛开赛以来用五场3-0顺风顺水闯进半决赛的中国队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才是一场真正的考验,如何看待这场胜利。朱婷说:“开会的时候我们已经想到了,也做好了打五局的准备,毕竟她们很全面,防守发球都很好,打得又很快,我们怕这种球,做了最困难的准备。”

成功复仇泰国队,这让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兴奋不已,比赛结束后她们互相拥抱,庆祝这场得之不易的胜利。朱婷透露,这种胜利的感觉已经渴望很久了,“毕竟两年前我们输给她们了,其实这场球已经还能看到决赛的感觉。”

战胜泰国,顺利闯进决赛,中国女排将在明天19点30分迎战 金延璟领衔的亚运会冠军韩国女排,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她与金延璟的世界最强主攻对决,朱婷表示:“希望能像今天打得这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