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泰国队值得学习 打韩国不能只盯金延璟

郎平:泰国队值得学习 决战韩国必须认真准备

郎平

腾讯体育5月27日天津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女排亚锦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3-1(22-25、25-22、25-10和25-23)战胜老对手泰国队,成功晋级决赛。两年前的亚锦赛上,泰国队战胜中国女排,使得中国女排创造了亚锦赛历史最差战绩。如今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最终,顽强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成功复仇。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郎平总结道:“今天比赛和准备的一样,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激烈,比赛很胶着,特别是在本届亚锦赛的前五场比赛中 ,我们并没有遇到过这样来回的状态,刚一上来,对方快速多变,我们没有很快进入状态。”

正如郎导所说,中国队做了充分的准备, 准备了落后、也准备了五局球。郎平说:“无论什么情况,我们也要也打出自己的特长,在最短时间内做出应变,尽快跟上对手的节奏,祝贺我们所有队员艰苦的努力。”

“虽然赢了比赛,但是我们很多方面还需提高。包括控制球,泰国队漂亮的防守和战术意识,值得我们学习。”郎平说,“我们也要看到自身潜力,在今后训练中继续努力,朝攻守平衡的方向发展。”

郎平也解释了没有安排袁心玥首发的原因,她说:“泰国队速度快,所以还是希望网上给予对方更多压力。老将颜妮经验丰富,小袁没打过泰国,拦网也需提高,所以还是用颜妮,她今天拦网方面做得非常好。”

中国队将在明晚的决赛中迎战 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有人说因为只有金延璟而没有泰国的进攻点多,打韩国似乎更容易些。郎导表示这样从两方面来看,“金延璟是能够吸引很多注意力,我看了下亚运会的比赛录像,金延璟在打泰国时得分并不多,但韩国队其他进攻点不少。我们不能让一个金延璟就把所有注意力都吸引,毕竟排球是集体项目。对方到位后的快攻节奏不错,所以今晚我们必须认真准备。”郎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