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C罗力压梅西 MSN齐上榜

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C罗力压梅西 MSN齐上榜

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本赛季的欧洲足球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五大联赛的冠军也已经出炉。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也在近日对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加助攻数超过20个的的球员的进攻效率进行了一次排名。银河战舰的C罗(微博 数据) 凭借着自己超强实力在这份榜单中称雄,而巴萨(官网 数据) 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拜仁的罗本分列二三位。

C罗在本赛季没有获得一项冠军荣誉,但是他却在联赛中打入了48个进球,并且贡献了16个助攻,一人就为银河战舰制造了64个进球,而从数据上看,C罗平均每48分钟就能为球队制造一个进球,这也让他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具攻击效率的球员。

梅西获得了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而且杀入了国王杯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的决赛,极有可能获得三冠王的的荣誉,但是在联赛的进球上却比C罗少5个球,虽然其助攻数为18个,比C罗多两个,但是其进球与助攻数相加也比C罗少三个。而如果按照进攻的效力比,梅西也处在下风,据统计,梅西平均每55分钟才能制造一个进球。

拜仁的罗本在本赛季因伤休战多场,但是小飞侠依旧延续了自己在世界杯时的出色状态,本赛季一共打入17球,助攻7次,平均每70分钟制造一个进球,他也以这个数据排在第三位。苏亚雷斯在去年加盟巴萨,虽然与球队合练的时间较短,但是乌拉圭人与队友却配合默契,而他也以平均每73分钟制造一个进球排在第四。巴萨MSN组合的另一名球员内马尔以平均每89分钟制造一个进球排名第十。皇马(数据) 的J罗以平均每88分钟制造一个进球排名第九。

除此之外,曼城(数据) 队的阿圭罗以平均每75分钟制造一个进球排名第五,而排在六到八位的分别是多斯特(77分钟、伊布(80分钟)、拉卡泽特(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中无人入选这份榜单的前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