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没他!米兰大将叫板因扎吉 曝九爷接邀请

有我没他!米兰大将叫板因扎吉 曝九爷接邀请

拉米叫板九爷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自从4月底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有过出场后,法国后卫拉米就被因扎吉排除在阵容外,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这名后防大将在近日公然叫嚣,如果因扎吉留队,那么他就会走人,而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微博 专题) 降级队卡利亚里有意邀请因扎吉执教。

拉米曾经是米兰高层非常器重的一名球员,不过这名法国中卫有着非常火爆的脾气,今年5月初,在得知自己无缘米兰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首发大名单后,拉米非常气愤,他在训练场上同因扎吉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随后提前离开。事后,拉米曾经辟谣道,“关于我的传闻完全是假的,我是因为伤病而离开的。”

虽然拉米进行了辟谣,但是自从4月30日以后,他再也没有代表米兰出场,实际上已经遭到了因扎吉的弃用,这让他和米兰主帅关系势如水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拉米公然开炮,“目前,我和米兰还有2年的合同,不过,我现在要想想什么才是最适合我的,我可能会选择其他球队。如果因扎吉不走的话,那就我走。”

“我不会拒绝回到法国,但我也会考虑其他的去处,我想要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这名法国后卫补充道。本赛季,拉米代表米兰出场21次,打入1球有1次助攻,作为一名后卫球员,拉米在制空上还是有着不少优势,如果米兰失去这名铁卫,那么肯定损失不小。

目前加利亚尼正在全力游说安切洛蒂拾起球队的教鞭,按照《米兰新闻网》的说法,最近2天,意大利名帅就会给出确切的答案,而今天的《足球市场》透露,在意甲降级的卡利亚里有意邀请因扎吉执教。

有意思的是,卡利亚里曾经是阿莱格里执教的球队,不过在这家小球会取得成功后,阿莱格里入主米兰,如今囧叔是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同阿莱格里从卡利亚里走向米兰不同的是,“九爷”可能从米兰奔赴卡利亚里,两人的执教轨迹完全相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