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X因素出现!选举或腰斩布拉特将入狱?

特评:X因素出现!选举或腰斩布拉特将入狱?

FIFA处在风口浪尖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FIFA主席选举进入倒计时,阿里王子和布拉特成为唯一的两名候选人,不过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瑞士警方逮捕了多名国际足联高官,这对即将到来的选举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选举能否如期进行?布拉特能否如愿连任?这是目前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在选举即将进行的关口,瑞士警方突然现身国际足联总部,在这样的时间点上,这样的举动本身就说明问题,而《纽约时报》透露,这起行动由纽约警方策划与主导,并得到了瑞士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让人感觉蹊跷的是,为什么这样的一次逮捕行动不在FIFA主席大选进行之后呢?

从这样一个细节可以看出,美国警方可能很早就已经盯上了布拉特,而这次逮捕行动很可能就是冲着布拉特来的。虽然目前布拉特本人没有被逮捕,但是国际足联的数十名高官都受到了美国检方的起诉,作为经营FIFA多年的首脑,布拉特构建的“帝国”盘根错节,如果警方从外围找出丑闻的源头,布拉特很难逃脱干系。

目前尚不清楚原定周五进行的FIFA主席选举是否会如期进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布拉特涉案的话,美国警方绝对不会姑息,这样的话,不排除本月底进行的FIFA主席选举腰斩的可能性。

从选举前的舆论来看,布拉特连任已经基本没有了悬念,甚至连菲戈都承认了这样一个现实,不过警方的这次逮捕行动还是会产生连锁反应,布拉特再度执掌国际足联的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最坏的情况下,这位FIFA首脑还可能晚节不保,甚至遭牢狱之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