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强就可任性!熊竞楠笼斗夜欲KO豪取9连胜

实力强就可任性!熊竞楠笼斗夜欲KO豪取9连胜

实力强就可任性!熊竞楠笼斗夜欲KO豪取9连胜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继续努力!实力强就是任性!”这么霸气的话是谁说的呢?没错,只有霸气到极致的“铿锵铁拳”熊竞楠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6月6日,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再度走进山城重庆,江南体育馆内最顶级的搏斗大战再次打响。观众将欣赏到本年度昆仑决第三场“笼斗之夜”,“火麒麟”王赛领衔,“玉面杀手”张美煊、搏击玫瑰”唐金、“飓风”闫西波、“铿锵铁拳”熊竞楠、“力王”吾拉汗等多位中国最优秀的MMA选手悉数上阵,与世界各国格斗王者展开对位搏杀。其中,MMA 女子60KG超级战,“铿锵铁拳”熊竞楠的出战,非常引人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熊竞楠在昆仑决擂台上的第九场比赛,前八场保持全胜,他的目标就是9连胜、10连胜、20连胜……,而现在要做的就是用铁拳再次KO对手,获得9连胜。

她的上一次比赛是4月26的“昆仑决战长沙”,此前已经取得了7战7捷的战绩,那场比赛熊竞楠在对阵乌克兰的18岁搏击天才哈丁崔克·维托里亚时,仅仅用了1分44秒就在第一回合以TKO获胜,将自己全胜战绩提升到8连胜的同时,还获得50万元的现金奖励。

比赛一开始,更擅长地面进攻的维托里亚试图贴近熊竞楠,从而进入地面颤斗,但经验丰富的熊竞楠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的刺拳非常好地控制着距离。第一回合中段熊竞楠摆拳给了维托里亚致命一击,对手倒地后她以为已经没有抵抗能力了,当看到维托里亚还企图反抗,又回身对着对手面部一顿锤击,裁判随即终止比赛。

对于经8连胜的熊竞楠来说,就是要将全胜延续下去,无论对手是谁都不重要,关键是做好自己,相信自己的实力吧特别是铁拳的威力,肆意挥洒尽情释放,再任性一把!就像自己说的那样“实力强就是任性!”

有理由相信在重庆笼斗之夜,她不会让人失望。关注最顶级的搏斗大赛,请锁定每周日15:30分江苏卫视,共同感受最真实、最具冲击力的格斗盛会——《昆仑决》,等待谜底的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熊竞楠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