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得状元时难进总决赛 我不保证能夺冠

詹姆斯:得状元时难进总决赛 我不保证能夺冠

詹皇表示去年夏天不曾认为骑士本赛季能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18-88大胜老鹰,从而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即使去年夏天骑士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安德鲁-维金斯,但是当时他并不认为他们能打进总决赛。而对于这次总决赛,詹姆斯表示他不保证自己能够带领球队夺冠,但是他和他的队友们会去拼尽全力。

骑士今年的蜕变是难以想象的,上赛季他们仅取得33胜49负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十未能进入季后赛。可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骑士就成功打进东部决赛,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因为一个人——詹姆斯。“能够回到这座城市,真的是让我非常激动。”詹姆斯说,“当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想做到什么。我知道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也知道自己必须站出来带领这支球队。”

其实本赛季骑士走得并非一帆风顺,前四场比赛过后他们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他们的胜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达到五成,那个时候甚至传出了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可能下课的消息。“我必须保持耐心,这也是我向球队传递的信息。”詹姆斯说,“能够走到这里真的是很特别的。赛季初当我们的战绩不好的时候,球队甚至想更换主教练,也有消息说我们需要另一名控球后卫。”

但是交易改变了骑士,在莫兹戈夫、香珀特和史密斯这三人加盟球队之后,在詹姆斯复出之后,他们在一月中旬到二月上旬期间取得了一波12连胜,球队的面貌一下子就变了样。“我们得到了通过交易得到香珀特、史密斯和莫兹戈夫的机会,我们很好的把握了这些机会。”詹姆斯说,“他们让我们变得更有竞争力了,同时也让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走多远。”

可是当詹姆斯刚回骑士的时候,他对球队并没有这么大的信心,即使他们人品爆发在只有1.7%的几率的情况下获得状元签。“我只能说从我回到这支球队到现在,我们真的有很大的变化。”詹姆斯说,“我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维金斯,我知道我们会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当时我并不认为我们能打进总决赛。我们仍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我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这已经是詹姆斯连续第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他不保证能够带领球队夺冠,但是他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不能做出夺冠的保证,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会拼命打球。”詹姆斯说,“我认为我还有未完成的事情,我知道克里夫兰的人们流着骑士的血,我知道队友们会帮助我完成这件事情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