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嚣张!骑士真巨头连砍两双 坏小子变射雕英雄

嚣张!骑士真巨头连砍两双 坏小子变射雕英雄

JR享受骑士球迷的欢呼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18-88击败老鹰,从而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轻松晋级总决赛。JR-史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从而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史密斯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更是其季后赛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

在来到骑士之前,史密斯的职业生涯只能用劣迹斑斑来形容,2007年他曾因鲁莽驾驶导致朋友丧命,他曾与队友发生冲突,他曾在比赛中解开对手的鞋带。就算是在CBA联赛中打球,史密斯也是一位喜欢闹事的家伙,短短数月里他多次违反球队纪录,他的家人甚至在看台上与球迷大打出手。可是,这个家伙已经成为射雕英雄,在东部决赛四场比赛中,他三次成为两队表现最好的替补球员。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投中8记三分球后,史密斯嚣张的说道:“其实我更喜欢在有防守的情况下投篮,空位投篮有点太无聊了。”但是史密斯的嚣张是有道理的,今天的比赛有这样一个镜头,当时史密斯在左侧三分线接球,这个时候肯特-贝兹莫尔扑了过来,贝兹莫尔有臂展、有身高、有运动能力,算是已经防得非常到位了,但是史密斯偏偏就在贝兹莫尔面前投篮命中。

数据也可以为史密斯的嚣张撑腰,根据ESPN统计,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史密斯面对防守球员的投篮命中率为48%,但是空位投篮命中率仅为40%。此外,加上上一场比赛的17分和10个篮板,也就是说史密斯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了两双表现。这不仅是史密斯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更是其季后赛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第二次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

史密斯现在的表现,他本赛季对骑士的贡献,虽然不能和詹姆斯相比,但真不逊色于乐福和欧文这两位巨头。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史密斯不仅敢于在关键时刻出手,同时在防守端也拼尽全力,他场均18分和7.5个篮板的表现,是他为骑士横扫对手的贡献的最好说明,是他为骑士在四场比赛中均在篮板球的争夺中胜出做出的贡献的做好佐证。在总决赛当中,詹姆斯需要他这样的帮助。(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