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媒体热炒库卡将离开鲁能 弗拉门戈或接盘

巴西媒体热炒库卡将离开鲁能 弗拉门戈或接盘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尽管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已经悄然爬上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有关鲁能主帅库卡将“下课”的传言,仍然时常见于媒体之上。巴西时间5月26日,据“Notícias” 、“torcedores”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消息,库卡在鲁能的前途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而恰好在这个时候,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torcedores”称,早在今年年初,库卡就在私底下承认自己很难适应中国的文化生活,这是他有意离开中国的一个信号。而且在中国执教期间,库卡并未展现出名帅的能力,连续两年亚冠折戟小组赛阶段,与鲁能俱乐部连年的巨额投入不成正比。对库卡来说,与其在中国备受煎熬,不如找个合适的时机返回巴西,也许还能将塔尔德利、蒙蒂略等昔日巴甲巨星也带回来。

种种迹象表明,尽管库卡依然坐着鲁能主帅的位置,但在巴西,已经有多支球队有意邀请库卡指教,最新一家对他表示兴趣的是弗拉门戈。近日,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弗拉门戈突然炒掉了原主帅卢森伯格,现在迫切需要一名新主帅。在弗拉门戈的候选名单上,库卡的名字赫然在列。巴西媒体“alandodeflamengo”指出,弗拉门戈签约库卡的最大障碍仍是合同问题,因为他和鲁能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并且薪水远远超过弗拉门戈的标准。目前在弗拉门戈内部,对是否追求库卡还存在争议,但在弗拉门戈眼里,这位曾获得过南美解放者杯的名帅仍是一个诱人的选择,他也和博尔赫斯并列成为弗拉门戈新帅的两大热门人选。

最近一段时间,库卡不断和巴甲豪门球队传出绯闻。截至目前,已经有圣保罗、弗鲁米嫩塞、弗拉门戈三支球队先后向他表示了兴趣。不过,从目前鲁能的形势看,巴西媒体炒作的可能性很大,鲁能俱乐部一直对库卡力挺,更何况球队目前处于积分榜首呢!(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