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东决第四战票房疲软 球迷欲省钱看总决赛

骑士东决第四战票房疲软 球迷欲省钱看总决赛

骑士球迷已厌倦看对决老鹰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骑士和老鹰展开东部决赛第四场对决,在速贷中心球馆,他们本有望锁定东部冠军,不过,这一场的球票销售情况却远远低于预期,出现疲软一面。

骑士目前3-0领先,只要他们赢下这场胜利,就能够在主场庆祝队史第二个东部冠军,然而,二级票务市场的球票情况却有明显低于预期,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在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持有的票务平台Flash Seats(票务持有者必须通过该平台转手球票)上,尚有超过2100张球票未被售出,而已经售出的一些球票也是价格低的惊人。

“出现这种情况(季后赛门票遇冷)让人感到震惊。”骑士门票销售负责人马克-克朗表示,“在常规赛超过一半时间里,我们的球票价格均是涨价出售。”

克朗对如今的这种奇怪现象进行了一番解析,在他看来,由于骑士3-0领先,大批球迷也希望能够节省开支,用于看总决赛,不过在他看来,这场可能晋级总决赛的战役对球队也非常有意义,上一次,克利夫兰有球队拿到总冠军还要追溯到1964年,当时克利夫兰布朗人队(NFL橄榄球队)成功夺冠。

“印第安人队(克利夫兰职业棒球队)在1995和1997年打进世界大赛都发生在客场,而骑士2007年晋级总决赛之战也出现在主场,但当时的票价至少是今天晚上的两倍,”克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2007年骑士同样锁定了东部冠军,不过,当年二级转售市场所出售的面值180美元的包厢票价被炒到800美元,而在如今第四战中,这一票价仅仅为300美元。

不过,相比较这一场的反常情况,在詹姆斯回归后,骑士本赛季的二手球票整体销售情况非常不错,克朗透露:“今年的球票平均价格比詹姆斯之前在骑士的前七个赛季里任何一赛季都要高出两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