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主动示弱巴萨 宇宙队谨慎尤文"糖衣炮弹"

布冯主动示弱巴萨 宇宙队谨慎尤文"糖衣炮弹"

布冯(微博 数据) 为决赛攒人品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将在6月6日在柏林展开争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相遇。赛前尤文(官网 数据) 门神主动示弱,称斑马军团只有不到35%机会战胜巴萨(官网 数据)

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获得了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他们也在时隔12年后重返欧冠决赛。对布冯和很多意大利球员来说,柏林是一个幸运之地,因为2006年蓝衣军团在那里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布冯说:“9年之后,我要回到柏林了。让我们看看感觉是否依然还一样,我不觉得会和9年前相比有什么区别。”

展望和巴萨的决赛,布冯示弱:“我们只有不到35%的机会获胜,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器,我们会专注比赛。之前我们打皇马(数据) ,对手也领先我们一米远,但在两场比赛过后,我们却超越了他们。我希望和我的队友、俱乐部、球迷一起达到一些伟大的目标,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我们知道将要面临的困难,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对手可以在球场上给你致命一击。”

对于布冯的“糖衣炮弹”,巴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并不买账:“他总是很谨慎,尤文图斯打进欧冠决赛绝非偶然,我们只有50%的机会赢得比赛。这是两支伟大球队的对决,我们希望比赛能够向世界证明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希望能够有几十亿人看到这场决赛。尤文图斯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看了他们和拉齐奥国际米兰的比赛,他们踢得很好,也都获胜了。他们有布冯、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莫拉塔、特维斯皮尔洛这样的球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