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埃尔顿:被韩国人惩罚了 心理素质不过关

记者诺瓦克报道

国安在工体0比1被全北现代队淘汰,前锋埃尔顿在第57分钟被替换下场,瑞典人说他很失望,在被换下的那一刻,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冷静下来,他也承认,全北表现胜过国安。

体坛:国安今天在主场输掉了比赛,你觉得这场比赛国安输在哪?

埃尔顿:和所有人一样,我很难过、失望。今晚国安的表现非常不理想,面对全北这样一个强大的、让人斗志昂扬的对手,我们本应踢得更好。我们看上去倾尽全力,在场上像搏斗一样,然而,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做得根本不够扎实。

体坛:首回合比赛,国安曾经在下半场压制对手,而今晚回到工体,却没能复制那个45分钟,你觉得国安今晚缺的是什么?

埃尔顿:可能很大程度上,我们心理素质不过关。首回合比赛,我们拼命想取得一个进球,因为我们知道客场进球的重要性,最终,我们做到了。然而今天,又到了0比0就能出线的情况,结果是,我们被韩国人惩罚了。

体坛:你在第57分钟被替换下场,对于曼萨诺教练的这一换人,你好像不太满意?

埃尔顿:我的确非常失望,但这也很正常。我想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不是坐在板凳上着急。然而,这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他的这个换人调整。过去一阵子我连续踢满好几场比赛,他大概觉得我累了,应该让新人上场。这没什么,只是对我来说,当然会觉得失望,我是一名前锋,我总是会期盼进球的到来。

体坛:中场休息时间,曼萨诺教练对你们说了些什么?

埃尔顿:他让我们踢得再聪明些,主要是要避免造成对方的一些角球和任意球机会,很明显,这些定位球机会,对方应该针对我们练过不少固定套路,这是很危险的。曼萨诺教练还告诉我们,中前场和后场要连贯起来,踢得好看一些,才有机会。但是比赛还剩20分钟的时候全北进球了,一个有些运气成分的进球,很遗憾,这个进球决定了最终结果。

体坛:客观地说,进入八强的全北现代今晚踢得更好,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埃尔顿:完全同意。相比我们自己,全北今晚创造出了更多机会,我觉得即使最终的比分是2比0或者3比0,也很正常。就今晚他们的表现,这不是什么难事。无论如何,全北现代今晚踢得更好。

体坛:不过,今晚工体的气氛还是很好,你们得到了球迷们最热烈的支持,对于球员们来说,失败之夜是否感到一丝温暖?

埃尔顿:我们很感谢国安球迷的支持,今晚工体的气氛令人震撼。即使我们失败了,我们失望了,我们要为这些支持我们的球迷们鼓掌。今晚,国安球迷再一次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有多么热爱这支球队,国安球迷一定是亚洲球迷团体之中,最令人骄傲和感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