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德扬:埃杜进球后我们放弃了 全北该赢4个

记者诺瓦克报道

国安主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止步亚冠16强。曾在韩国威风八面的德扬,对于这个结果非常失望。复盘比赛,他甚至认为全北应该赢4个球。

体坛:你觉得国安今晚输球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是缺乏自信还是心理因素作怪?

德扬:我也不知道。赛前,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全北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由于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先进一个球是必须的。60分钟时,我们还是0比0,比赛看上去还是平静的,似乎再坚持一下我们就胜利了,然而没过多久,一个有些运气成分的进球,比赛好像就这样被终结了。实话说,全北应该赢个4比0,他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应该是八强之一。这场比赛,能看出来,全北赢球的决心更强,强于我们太多。

体坛:你的锋线搭档埃尔顿在第57分钟被朴成替换下场,你觉得曼萨诺教练这个换人是正确的吗?

德扬:我们不能讨论教练换人,那一刻,他只想让场上的阵容最强。如果最终结果是我们晋级了,可能所有人都要赞扬这个换人有多么地正确。曼萨诺教练用朴成换下埃尔顿,是想加强中场,因为他注意到对方开始变成双前锋打法。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样的考虑非常合理,但是埃杜 进球后,我们的士气受到了影响,从那一刻起,实际上我们已经放弃了,妥协了。最后我们有一个好机会,但是对方的守门员化解了,无关大局。总之,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体坛:比赛开始时,埃杜和莱昂纳多双双坐在替补席上,然而主教练崔康熙后来把他们换上之后,国安似乎被迅速摧毁了,为什么会这样?

德扬:你看,从结果上看,这是一次完美的阵容调整,但如果郑勋不受伤,他还不一定会上场呢。我认为莱昂纳多是全北现代队最优秀的球员,无论如何他都应该首发。但现在来看,所有人都认为崔康熙教练的换人堪称完美,但我不这么看。

体坛:你看上去非常失望,之前想到过会是这样的结果吗?赛前,国安被寄予厚望,很多人都说国安今晚有可能创造历史……

德扬:不,我们从来没想过什么庆祝。今晚我只想好好休息,然后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我们得快点走出来,面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这周末,我们的对手是上海申鑫。对手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为保级而战,他们一定会死守到底。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个对手非常难缠。我们必须调整好自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现在我们的目标是中超冠军。

体坛:虽然你现在失望、难过,但是有没有什么想对国安球迷说的?

德扬:他们太棒了,不可思议。我非常抱歉,我们没能进入八强,没能让球迷们今晚快乐地走出工体,但我要真心地对他们说声谢谢。因为我能感受到,他们有多支持我们,即使我们今晚是失败的那一方。他们一定能看出来,我们今晚踢得很不好,但是他们一直为我们鼓掌,鼓励我们,直到比赛结束。埃尔顿说得没错,国安球迷就是全亚洲最棒的球迷,真的没有很多俱乐部的球迷能做到这样。

惊!德扬:埃杜进球后我们放弃了 全北该赢4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