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而无信!狼堡主帅曾承诺张稀哲必能出场

言而无信!狼堡主帅曾承诺张稀哲必能出场

黑金曾多次承诺张稀哲(微博 数据)出场机会

记者李绍州(微博)报道

正常来说,德国教练说的话还是比较靠谱的,但是在张稀哲是否出场这事上,黑金完全是一个例外,有多少次承诺,就有多少次食言。“很遗憾,这个赛季没能给张稀哲上场的机会,现在只能期待下个赛季了,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和状态。”5月26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教练黑金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

如果对外界及媒体的采访时说几句客套话,那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据记者得到的消息,黑金在球队里与张稀哲谈到上场比赛一事时,多次当着张稀哲和他翻译等人的面表示道,只要球队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名额的话,之后就一定会给张稀哲上场的机会,他说的不仅仅是进入大名单,而是上场比赛的机会。

前两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就确定稳获欧冠名额,客场打帕德博恩时,张稀哲第一次进入大名单,当时球队已经3比0领先,黑金没换上张稀哲,之后主场对多特蒙德,虽然张稀哲进入大名单,但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德国杯决赛前的较量,黑金显然不希望球队输掉比赛,因此也没给张稀哲机会。但是最后一场对科隆的比赛,黑金完全可以兑现自己的承诺给张稀哲短暂的上场机会,虽然这种机会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但黑金依然失信了。

“这几场比赛让张稀哲进入了大名单,确实也曾计划让他替补上场,但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实现,实在遗憾。这个赛季的德甲已结束,张稀哲来了半年,他在训练里进步了很多,我想他也该适应这里的生活和氛围了,希望这个夏天他能跟球队一起好好训练备战,下个赛季会有机会上场的。”黑金还是说了一堆客套话,但谁又能知道下个赛季他给不给张稀哲机会?

除了黑金外,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阿洛夫斯也多次表示张稀哲一定会得到出场的机会。两个星期前,阿洛夫斯接到大众集团高层的指令,让张稀哲前往上海出席车展,张稀哲虽然心里不想参加,但无法拒绝,非常无奈地当了一回车模,而阿洛夫斯也保证会让张稀哲上场,但最终张稀哲还是与出场无缘。

“当然我不是教练,我做不了主。但我知道,教练都一直想给他机会,对帕德博恩和多特蒙德的比赛,都计划在最后10来分钟让张稀哲上场,最后还是因为场上队员出现意外伤病而改变换人计划。现在就看下个赛季的表现了,我想从夏天开始,大家的机会是一样的,就看谁状态好了。”阿洛夫斯一脸无奈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