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西亚4强诞生:鸡爷难救主 沙卡阿伊4豪门

亚冠西亚区:穆里奇进球难救主 沙特豪门逆转

莱赫维亚的弗洛雷斯(微博)与阿尔萨德卡索拉发生争执,鸡爷劝架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西亚区的4场比赛全部结束后,卡塔尔的莱赫维亚、沙特的阿尔希拉尔,以及阿联酋的阿尔阿赫里、伊朗的德黑兰石油晋级8强。前恒大外援穆里奇虽然帮助阿尔萨德攻入一球,但球队总比分3-4不敌莱赫维亚止步16强。上赛季的亚军,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回到主场3-0轻取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以总比分3-1逆转对手晋级8强。阿尔阿赫里和德黑兰石油分别和对手阿尔艾因和阿尔阿赫利战成3-3和2-2的总比分,不过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西亚区4强球队:莱赫维亚(卡塔尔)、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阿赫里(阿联酋)、德黑兰石油(伊朗)

莱赫维亚(卡塔尔)2-2(4-3)阿尔萨德(卡塔尔)

首回合的较量,前恒大外援穆里奇所在的阿尔萨德主场1-2不敌莱赫维亚,不过莱赫维亚虽然取胜,但是巴西外援后卫施亚拉却因为首回合染红,次回合比赛高挂免战牌。阿尔萨德除了面临客场作战的不利局面外,上周末还出战了一场卡塔尔杯决赛的比赛,凭借穆里奇的梅开二度,阿尔萨德2-1击败阿尔贾希尔捧杯。

开场仅仅13分钟,莱赫维亚的突尼斯外援萨姆克尼就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不过1-0领先的莱赫维亚在第34分钟遭遇重创,后卫亚塞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2分钟后,阿尔萨德就利用11打10的机会,由穆里奇主罚任意球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63分钟,阿尔萨德的中场球员阿里-阿萨达拉为球队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2-1,阿尔萨德也将总比分追成成3-3平。

第82分钟,莱赫维亚攻入绝杀球,替补上场的伊斯梅尔禁区内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帮助莱赫维亚本场比赛2-2战平阿尔萨德,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8强。

阿尔希拉尔(沙特)3-0(3-1)波斯波利斯(伊朗)

上赛季的亚冠亚军,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0-1输球,球队的中场大将阿尔-法拉伊还因为终场前染红无缘次回合的比赛。上半场的第29分钟,阿尔希拉尔的尤瑟夫-沙林便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第57分钟,波斯波利斯球员禁区内犯下大错,艾莎霍布主罚点球得手,阿尔希拉尔将本场比分扩大为2-0,总比分也以2-1反超对手。全场比赛结束前,阿尔希拉尔的后卫埃杜 沙尼帮助球队攻入第3球几乎锁定胜局,随后波斯波利斯的前锋塔米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10打11的波斯波利斯最终无力挽回败局,客场0-3告负,而阿尔希拉尔则凭借这场大胜,以总比分3-1逆转对手晋级8强。

阿尔艾因(阿联酋)3-3(3-3)阿尔阿赫里(阿联酋)

首回合的阿联酋德比中,传统豪门阿尔艾因从客场带回0-0的平局,次回合的较量前,两队都出战了阿联酋杯赛1/4决赛的比赛,阿尔艾因客场0-1不敌阿尔纳斯尔止步8强,阿尔阿赫里则是在客场经过加时赛5-3淘汰了杜拜晋级4强。

两队在次回合上演了进球大战,阿萨莫阿-吉安开场5分钟就为阿尔艾因打破僵局,帮助球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较量。下半场开场后风云突变,第51分钟和第54分钟,萨尔明-卡米斯和阿默德-卡利尔连续取得进球,阿尔阿赫里在客场2-1逆转比分。第57分钟,阿默德-卡利尔梅开二度,阿尔阿赫里3-1牢牢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第78分钟,吉安为阿尔艾因将比分追成2-3,比赛结束前,伊萨的进球让双方3-3战平。两队总比分战成3-3平,阿尔阿赫里由于客场进球多从而力压阿尔艾因杀入8强。

阿尔阿赫利(沙特)2-1(2-2)德黑兰石油(伊朗)

首回合的较量中,阿尔阿赫利在客场0-1输球。第32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德黑兰石油的巴西外援帕多瓦尼为球队打破僵局,客场取得1-0的领先,同时也将总比分扩大为2-0。这也意味着主场作战的阿尔阿赫利随后的比赛中需要打入3球,才能翻盘晋级。5分钟后,阿尔阿赫利的叙利亚外援索马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扳为1-1平,半场结束前,索马梅开二度,阿尔阿赫利2-1反超比分,总比分扳为2-2平。

下半场比赛,索马主罚的任意球击中横梁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阿尔阿赫利也错过反超比分总比分的良机,最终虽然主场2-1击败对手,总比分战成2-2平,但德黑兰石油握手客场进球优势,成为最后一支杀入8强的球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