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主帅获LMA年度最佳主帅 穆帅同揽大奖

穆帅获LMA年度最佳主帅 英冠教头同揽大奖

穆帅获英格兰(微博)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LMA(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公布了年度最佳主帅的评选结果,伯恩茅斯主帅艾迪 -豪荣膺这一大奖,切尔西(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则获得英超最佳主帅。

LMA年度最佳教练这个奖项是由全部联赛主教练协会成员投票,以整个赛季所有主帅的表现作为考虑标准最终选出的。虽然艾迪-豪执教的并非一支英超球队,可是他的执教能力还是获得肯定。

切尔西在本赛季战绩彪炳,他们提前3轮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同时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在这个双冠王赛季,穆里尼奥的运筹帷幄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此前,穆帅获得了英超官方评选的最佳教练,此番他又获得了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包揽了英格兰足坛的两项大奖。

不过穆里尼奥没有出席5月26日进行的颁奖典礼,这是因为他要参加切尔西队内的赛季最佳颁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