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迎生死之战 埃神缺席金英权有望复出

恒大亚冠迎生死之战 埃神缺席金英权有望复出

本场比赛对卡纳瓦罗将是一大考验

今晚,对于恒大来说将是亚冠生死之战,1/8决赛首回合客场1:2不敌城南FC的恒大若想在主场翻盘难度很大。先不说球队的整体状态,光从人员上看,埃尔克森缺阵影响就很大,卡纳瓦罗只有高拉特一名健康的外援攻击手。此外,韩国中后卫金英权 能否出场还是个很大的疑问。攻防两端都缺了关键球员,恒大必须要想办法了。

里皮(微博)带来锦囊妙计?

里皮身处广州,理论上有为恒大支招、献上锦囊妙计的可能性。但现任主教练毕竟是卡纳瓦罗。对于里皮的到来,卡纳瓦罗说:“里皮了解我们如今角色的分工,他把帅位交给我之后,我就需要一个人去面对球队的兴衰。我和里皮交流很多,但他从来不会越线,不会干涉技战术方面的,我一个人承担起球队的所有责任。”

此战对于卡纳瓦罗是巨大考验。恒大高层已要求必须赢,坊间也在持续流传关于卡帅是否会下课的传言。亚冠生死战最坏的结果是,恒大被城南FC淘汰,那么卡帅的帅位将面临重大危机,里皮的到来,是否能为卡帅的帅位加固,恒大又是否会看在里皮的面子上而继续让卡帅带队,都值得关注。

对于这种猜测,恒大一位内部人士说:“根本不存在这种情况。第一,就算输了,也未必换卡纳瓦罗。第二,如果要换,也不会因为所谓的情面而犹豫。这是职业足球,大家都按规则和合同办事。”

埃神不在如何进球?

黄博文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打进一粒世界波,这个客场进球也许是今晚比赛中的重要砝码,如果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将手握优势,但想在面对城南FC时抢得进球又谈何容易。

可以看出,最近几场比赛,恒大攻击线上的搭配都比较固定,在埃尔克森铁定缺席的情况下,高拉特、郜林于汉超 三人组成了恒大的攻击线,但在配合方面,他们始终没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契合点。上一轮中超,郜林再次进球,最近的状态也算不错,他需要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亚冠赛场中去。

此外,卡纳瓦罗在边后卫的助攻方面应该多下一些功夫,毕竟对手在防守能力上并没有像韩国其他球队那么出色,郑龙(微博 数据)、邹正(微博) 数据) 等边路球员速度不慢,边路打开了会对恒大的进攻有很大促进。

金英权有望火线复出

上一场亚冠,金英权因伤缺阵,导致恒大只有一名外援高拉特可用。赛后有消息传出,金英权的膝盖伤势严重,将令他伤停至少3个月,并有可能需要赴意大利做手术。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恒大助理教练李铁(微博)的否认,李铁甚至表示,金英权伤势不重,也许“下一场就可复出”,莫非金英权真会有机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金英权是恒大阵中最可信赖的后防球员,但本赛季其状态大幅度下滑,已几次出现低级失误。不过,只要他身体健康,金英权与冯潇霆 的中后卫组合依然是恒大的首选。

恒大今年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只有三场比赛没有失球,防守弱点被彻底暴露。金英权本赛季出场11次,共857分钟,恒大丢球13个,平均每66分钟丢1个。而在金英权缺阵的时间,恒大每70分钟丢1球。从这一数据看,似乎金英权在与不在,对恒大防线的影响不大。不过,恒大本赛季仅有的三场没有失球的比赛,金英权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而且,作为韩国球员,金英权对韩国球队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在防守上很有针对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