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役最佳中锋+登顶功臣!杨旭获《中超英雄》

现役最佳中锋+登顶功臣!杨旭获《中超英雄》

杨旭(微博)数据)荣膺《中超英雄》最佳球员

现役最佳中锋+登顶功臣!杨旭获《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由腾讯体育、专家媒体以及腾讯网友投票评选出的《中超英雄》第11轮最佳球员火热出炉,他就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本土射手杨旭!!这也是继阿洛伊西奥当选之后,本赛季第二次由山东鲁能球员荣获这项殊荣。从此次当选过程也可以看出本轮杨旭的获胜可以说毫无悬念!

专访杨旭:中锋断档太可怕 我+郜林退役后咋办

中超第11轮鲁能和申花一役,杨旭梅开二度帮助鲁能2-0摘花得手,取得这场胜利之后,杨旭也帮助山东鲁能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网友投票环节,杨旭以14097票遥遥领先,力压富力的米切尔以及亚泰莫雷罗的同时,几乎掠去了半数的选票。

专家中,朱广沪(微博)、宫磊(微博 专栏) 和李金羽(微博) 都认为杨旭的当选实至名归,毕竟杨旭是本土射手中为数不多能保持如此上佳状态的球员,富力的米切尔则得到马德兴(微博 博客)和彭伟国的青睐。媒体联盟中,有一半将票投给了杨旭,毕竟鲁能前锋本轮的表现太过抢眼,米切尔也得到了不少媒体的青睐,莫雷罗、刘宇(微博)史亮 则得到了各自球队所在地方媒体的青睐,但总分上,杨旭仍然遥遥领先,最终毫无疑问当选第11轮中超《最佳英雄》。

现役最佳中锋+登顶功臣!杨旭获《中超英雄》

以下为专家投票点评:

朱广沪:杨旭

点评:在囯家队及俱乐部的比赛中不断地积累了自信心,促使他在比赛中活动范围极大,跑位灵活机敏,预判能力极强,本轮比赛除了两粒进球外,突出表现为制造空裆的意识很强,特别善于为同伴创造机会,为团队的取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马德兴:米切尔

点评:加盟以来一直受到质疑,这场比赛他一人独进两个球,帮助富力队在广州德比中取得了一分,应该说证明了自己。

宫磊: 杨旭

点评:杨旭在对申花的比赛中独中两球,为鲁能本赛季首次登顶榜首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每当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杨旭曾多次挺身而出攻城拔寨。由于他个人能力的良好表现,弥补了球队近来人员上的短缺。

李金羽:杨旭

点评:一场进两球,又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这在中国球员中不多见。

彭伟国:米切尔

点评:米切尔来到中国打了16场比赛终于破了进球荒,一举进了两个球。我当时在现场看,虽然他的中场表现还没有达到他最好的时候,还没有把他的潜力完全发挥出来,但这两个进球对他来说,我觉得能够帮助他恢复信心,尽快回升到在西甲(微博 专题) 时的状态,走出球迷对他的质疑。

媒体联盟投票点评:

《新文化报》陈勇:莫雷罗

点评:打进中超本赛季最快进球,状态逐渐提升,除了进球,在前场的搅动也让球队寻找到了更多的机会。

《成都商报》李晶:米切尔

点评:孔特拉亲信、西班牙中场此前饱受质疑,几乎被贴上水货的标签。不过与恒大比赛轻巧的挑射、果敢的点球证明了他的价值,未来富力能否强势反弹与其关系极大。

《半岛晨报》钱建辉:米切尔

点评:一脚精妙的挑射,一次稳稳的罚点,米切尔的两次破门力保富力在与恒大的德比战中拿到一分,米切尔一战成名,成为德比英雄的同时也对外界的质疑给出了最有力的回应。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史亮

点评:贵州茅台换帅如换刀,李春满是国产教练中被低估的实力派,史亮的使用是一招妙棋,盯死孔卡击败上港,爆出本赛季中超最大冷门。

《济南时报》孙苌青:杨旭

点评:虽然因为一个射进容易射出难的球,没能上演帽子戏法,但是瑕不掩瑜,两个进球完胜申花,杨旭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最好的中锋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杨旭

点评:对着正处低迷的申花一顿乱捶,要不是错失最简单的门前射门,就戴帽了。应属发挥稳定可以信赖的本土前锋。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杨旭

点评:为国产前锋点赞。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刘宇

点评:如果没有水中贵族一样的队友,那么力帆将凭借刘宇的进球带回三分。赛季初,在教练始终不给机会的情况下,刘宇没有沉沦,而是在预备队中兢兢业业,最终赢得首发机会。在力帆这样的球队中,如果有更多和他一样的角色球员涌现,将是球队的福气。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杨旭

点评:本土射手神勇发挥,山东鲁能因此首登榜首,佩兰或许是最高兴的一个。

《现代快报》徐悦:杨旭

点评:作为本土射手,杨旭今年的状态可谓好到爆,不仅在亚冠中发挥出色,在中超联赛中也成为鲁能得分机器。本轮中超杨旭再显神威,用进球帮助山东鲁能成功登上中超榜首,杨旭功不可没。所以,作为本土射手,本轮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每日新报》刘长惠:杨旭

点评:近年来土产中锋仅存的硕果了,虽然国际上无锋阵很时尚,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锋胜有锋还只是个梦,多配备几杆这样的土枪土炮有时还真能起到点儿作用。

《楚天都市报》何如:米切尔。

广州德比过程平淡,结果更平淡,于是米切尔成了当然的亮点。其实我更愿意选择辽宁的秦升(微博) 数据),他的那个任意球,给国人带来了多大的乐子,又给力帆门将的幼小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甘肃卫视:杨旭

点评:仅仅一场比赛有进球有好的表现还不够,杨旭从开赛至今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都能在关键时刻为鲁能奉献进球,这在这些年的国产前锋中都不多见,所以杨旭当选毫无疑问!

现役最佳中锋+登顶功臣!杨旭获《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