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不怵半决赛PK泰国:用团队力量战胜对手

惠若琪不怵半决赛PK泰国:用团队力量战胜对手

女排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5月26日天津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1/4决赛,中国队以3-0(25-13、25-11和25-11)轻取哈萨克斯坦晋级半决赛,明天她们将应战卫冕冠军泰国队。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上届亚锦赛半决赛中,正是泰国3-2击败了中国队。此后加提蓬的球队成功夺冠,中国女排则不敌韩国,创下38年最差战绩。

本次亚锦赛两队再度在半决赛狭路相逢,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微博)说:“前期训练中我们研究了泰国队的录像,根据她们的轮次进行分析,自身技战术打法也做了准备。在临场应变方面我对我们的队伍很有信心,两年之前我们输给泰国队,两年后我们取得了进步,相信可以用团队的力量战胜对手。”

副攻杨珺菁(微博)则表示,明天对泰国要更充分重视对手,战术多跑动多,发球做文章,破对方快攻,调整攻在网口给她们压力。“明天最重要心态,对手冲击我们我们要有耐心,整体串联节奏打出来,才能保证平衡,有机会再抓他们。对手冲击我们,我们自己乱了场面就比较难,先要把心态摆正,我们东道主,他们赢了我们,不要过高要求自己,打死一个就是好球,整体的情绪带动起来。”杨珺菁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