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进几出国家队 颜妮:职业球员首先做好自己

几进几出国家队 颜妮:职业球员首先做好自己

颜妮(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6日天津讯(记者 车莉(微博))中国女排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顺利进入四强。本场比赛副攻颜妮替换小将袁心玥打满全场,充分发挥出了她身高臂长的优势,多次拦网得分或有效撑起,令对手进攻多次受挫。这也是她首次在国家队首发出场,而且打满了全场比赛。

谈到自己第一次首发,颜妮说:“刚开局自己心不太定,拦网还是时间掌握不好,总跳的早,第二局时间把握节奏好一些。”

1987年出生的颜妮,在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中已经是老大姐,但对于“郎家军”来说,她还是一名新队员,颜妮表示自己早已摆好心态,“我随时在场下准备着,留在队里就要有贡献。”她说道。

今天的比赛中,身高臂长的颜妮在拦网端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第二局,她和曾春蕾(微博)一度连续拦网得分,对方主攻几乎扣不过网,只要她和两端的拦网手并成双人拦网,以她的拦网高度,对方主攻手很难从她这里突破,只能打避手线,但这样就无法发力,给了中国队后排防守起球的机会。说到自己的拦网优势,颜妮认为,泰国节奏快,但中国队在网上有优势,拦泰国还是有一定的把握。

对于几进几出国家队的颜妮来说,如何调整好心态也是她必须面临的问题。”国家队也是根据个人能力,虽然我几进几出,还是感谢教练信任我,给我这次机会,如果教练用得上我,还是要全力以赴,职业运动员首先自己要做好。”颜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