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和靖首获亚冠单场最佳:明年亚冠重新再来

赵和靖首获亚冠单场最佳:明年亚冠重新再来

赵和靖(微博数据)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记者赵宇)经过亚足联评选,国安队赵和靖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虽然获得了这样的奖项,但赵和靖赛后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作为国安队的左后卫,赵和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化解了对手的边路突破进攻,他的表现也得到亚足联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在亚足联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并不是打进一球的埃杜 ,而是在防守中表现出色的赵和靖,这也是赵和靖第一次获得亚冠单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球员必须要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赵和靖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到弟子这样的表情,曼萨诺主动跟他打了打招呼,并朝他微笑。一开始,赵和靖还没弄明白教练什么意思。不过看到教练不断向自己微笑,他也以微笑回复,这是赛后第一次在他的脸上看到笑容。

“没有晋级,确实非常遗憾,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赵和靖赛后这样说。

赵和靖表示,球队既然亚冠比赛已经被淘汰了,那么只有将全部力量留给联赛和足协杯赛。“希望我们能够打好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赛,争取明年亚冠重新再来,走得更远。”赵和靖说。

或许是看到赵和靖太沮丧了,因此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们的问题只提给了曼萨诺,赵和靖只是简单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没有发表太多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