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曼联第一勇士 拖伤腿带钢钉拼杀5年

钢铁侠!曼联第一勇士 拖伤腿带钢钉拼杀5年

瓦伦西亚展现铁男本色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刚刚结束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曼联(微博 数据) 最终获得第四名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赛季结束后,曼联右后卫瓦伦西亚立即接受了手术,取出了腿部植入快5年的钢钉。对于这位边路飞翼来说,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一直在植入钢钉的情况下拖着伤腿拼杀。毫无疑问,他是曼联的头号钢铁战士!

安东尼奥 -瓦伦西亚今年30岁,在2009年夏天,他从维冈正式转会加盟曼联。作为弗格森钦点的飞翼,瓦伦西亚原本被寄予厚望,甚至被视为C罗(微博 数据) 离去后的接班人。但在2010年9月16日,在曼联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比赛中,瓦伦西亚左腿踝骨、胫骨和腓骨遭遇骨折打击,随后进行了手术。医生在其左腿上植入钢钉固定,这才保住了他的职业生涯。而在手术之后,弗格森第一时间前往病床前探望,并且承诺将在其复出后保证足够的出场机会。

经过长达半年的休战,瓦伦西亚重返赛场,但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遭遇如此打击,他的身体机能和状态都受到了影响。最近几个赛季,瓦伦西亚因为战术需要渐渐后撤,并在14-15成为曼联主力右后卫。

本赛季,瓦伦西亚在英超联赛中29次出场,是范加尔右闸位置的首选。但不为人知的是,这位右路飞翼左腿内的钢钉一直在折磨着他。瓦伦西亚曾被温格视为英超第一飞翼,但受困于伤势,如今的他已经转型安于右路的防守。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瓦伦西亚兢兢业业,谁也不知道他承受了怎样的痛苦。赛季结束后,瓦伦西亚第一时间接受了手术,终于取出了陪伴其5年的钢钉。

铁人已经年满30岁,下个赛季,他将依然身披曼联战袍驰骋赛场。有这样的钢铁战士存在,红魔怎能不重返巅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