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21失误惜败澳洲 常林8分失关键罚球

国奥男篮21失误惜败澳洲 常林8分失关键罚球

国奥男篮惜败澳洲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国奥男篮四国赛第二站比赛来到江苏江阴,首个赛日中,国奥男篮48-53惜败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遭遇系列赛首场失利,常林最后时刻错失关键罚球。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失误数达到21次,而全队仅有4次助攻,外线投篮同样糟糕,全队三分线外12次出手仅命中1球,只有崔晋铭1人得分上双,拿下12分4篮板,陶汉林6分14篮板,常林8分7篮板,贾诚7分,罗凯文和吴前各自贡献3分。

比赛介绍

从5月22日-5月28日,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将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的三支俱乐部进行两站四国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苏常熟和江阴。首战常熟站的比赛中,国奥队三战全胜。

今晚的对手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曾是2014-15赛季澳大利亚NBL联赛的常规赛冠军,并最终杀入总决赛收获亚军。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赵继伟中距离投篮率先得分,此后在澳大利亚队罚球得到2分之后,双方连续投篮不中,首节比赛打了4分钟,双方比分仍旧2-2平。常林罚球得分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首节后半段贾诚上篮打成2+1,澳大利亚队则命中底角位置三分球,第一节双方14-14战成平手。

比赛到了第二节,双方的进攻效率更加不堪,国奥队除崔晋铭两个快攻上篮之外,运动战再无建树,甚至在五人盯防的情况下也能投出篮外空心。来自广东队的高尚替补出场但是两次投篮均以打铁告终,这一节双方单节打了一个7-7平,半场双方21-21战平,整个上半场国奥队三分线外颗粒无收。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崔晋铭三分线外中间命中一球,但是国奥队整体进攻效率还是不高,此时澳大利亚队出色的进攻篮板球帮助球队打出一波连续得分,第三节过半,澳大利亚连拿7分,35-30领先国奥队。第三节结束前罗凯文两罚命中,但国奥队仍以34-41落后对手。

末节比赛,比分落后的国奥队并没有放弃,常林抢下进攻篮板球,崔晋铭二次进攻打成,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国奥队比分追至47-48。不过澳大利亚在随后的进攻中强行突破上篮打成2+1,国奥队47-51落后。常林三分线外投篮遭遇对手封盖犯规,获得三次罚球,但罚球线上常林却仅仅得到1分,48-51落后的国奥队只能就地采取犯规战术,随着澳大利亚两罚全中,国奥队彻底失去翻盘希望,最终48-53输掉比赛。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赵继伟、崔晋铭、常林、衡艺丰、陶汉林

下轮对阵

5月27日,国奥队将迎战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3D俱乐部。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