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欧预赛20人大名单:厄祖领衔 三核心缺阵

德国欧预赛20人大名单:厄祖领衔 三核心缺阵

德国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德国主帅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0人大名单。世界杯夺冠三大功勋球员诺伊尔、托马斯-穆勒和托尼-克罗斯悉数无缘让人颇为意外。不过勒夫表示,赛季刚刚结束,希望他们能够获得宝贵的喘息之机好好调整。

德国队此番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于六月重新开战的2016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根据赛程安排,德国队将在6月10日和美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13日,德国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弱旅直布罗陀。在小组赛积分榜上,德国3胜1平1负积10分仅列第三,因此未来的比赛他们必须竭尽全力取得胜利。

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队的大名单引人注目。诺伊尔、托马斯-穆勒和托尼-克罗斯三大核心悉数缺阵,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对此勒夫表示,主要考虑到赛季刚刚结束,希望核心球员能够得到休息的机会。毕竟直布罗陀实力较弱,德国击败他们应该毫无悬念。

在锋线上,刚刚转会沃尔夫斯堡的马克斯-克鲁斯值得关注。而波多尔斯基和许尔勒也得到征召。中场方面,厄齐尔领衔入列,格策京多安施魏因斯泰格等重臣入围也毫无悬念。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将成为核心。而在门将位置上,魏登费勒齐勒将争夺主力位置。

附:德国国家队最新20人大名单

门将:22号魏登费勒(多特蒙德)、12号齐勒(汉诺威)

后卫:17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15号杜尔姆(多特蒙德)、3号赫克托(科隆)、5号胡梅尔斯(多特蒙德)、2号穆斯塔菲(瓦伦西亚)、16号鲁迪格尔(斯图加特)、4号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11号贝拉拉比勒沃库森)、21号京多安(多特蒙德)、14号赫尔曼门兴格拉德巴赫)、6号赫迪拉皇家马德里)、20号克拉默(门兴格拉德巴赫)、8号厄齐尔(阿森纳(数据 ))、10号波多尔斯基(国际米兰)、9号许尔勒(沃尔夫斯堡)、7号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

前锋:19号格策(拜仁慕尼黑)、23号马克斯-克鲁斯(门兴格拉德巴赫)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