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后皇马又一大佬将离开 命运似穆帅副手?

安帅后皇马又一大佬将离开 命运似穆帅副手?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继安切洛蒂正式离开皇马(数据) 之后,另一位球队大佬也即将告别。皇马曾经的功勋队长、现任球队助理教练的费尔南多-耶罗决定离开皇马,《马卡报》的报道称,耶罗决定离开皇马与安切洛蒂离任一事没有直接联系。

本赛季,耶罗加入安切洛蒂的教练组,对于这一年的合作耶罗曾经表示非常满意,他从安切洛蒂身上学到了很多。《阿斯报》指出,皇马高层愿意为他在青训营中提供一个岗位,但耶罗打算开启自己的主教练生涯。据悉,耶罗的下一站目前仍然没有确定,《马卡报》称耶罗离开皇马后将先去度假。《阿斯报》则表示,与安切洛蒂合作多年的教练组成员克莱门特,将会前往英格兰(微博)足坛就任俱乐部主教练。

这不禁让人想起穆里尼奥和其副手卡兰卡的故事。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离开皇马,虽然葡萄牙人的副手卡兰卡得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全力支持,但卡兰卡还是决定不会留在皇马。卡兰卡不想担当非教练角色或其它令他感到不舒服的位置,基于这个原因,他没有进入安切洛蒂的教练组。离开皇马后,卡兰卡前往米德尔斯堡担任主帅,本周一他的球队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中0-2输给了诺维奇,遗憾无缘升级。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