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低迷次局0-4落后 “朱袁张”仅朱婷上场

惠若琪低迷次局0-4落后 “朱袁张”仅朱婷上场

郎平场边认真记录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中国队遇上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最终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顺利地以25-13/25-11/25-1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哈萨克斯坦队员人高马大 “朱袁张”仅朱婷上场

中国女排的身体条件可谓在亚洲出类拔萃,甚至有球迷调侃中国队是“亚洲俄罗斯”。但今天的对手哈萨克斯坦身高也不遑多让,有两位超过1米9的选手,是亚洲范围内少有身体条件能和中国队叫板的。不过对手高则高矣,但是技术却明显粗糙不少,难以对中国队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本届亚锦赛,中国女排最大的看点就是三位95年左右出生的小将:朱婷、张常宁和袁心玥在场上卷起青春风暴。不过本场对阵哈萨克斯坦,主教练郎平调整了首发阵容,张常宁和袁心玥都被雪藏,却而代之的是两位老将惠若琪(微博)和颜妮。由于是淘汰赛,看得出来主教练郎平还是要求稳为主。

惠若琪低迷次局意外0-4落后 张常宁上场连拿五分

之前两场比赛,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都没有登场,今天被主教练郎平派上场,她显得手比较生,进攻和一传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第二局一开始,她先是和自由人林莉抢一传造成失误,随后又在一次调整攻时扣球下网,她的这两次失误也造成中国女排次局伊始意外地以0-4落后。不过中国队毕竟还是实力明显高出一筹,随后姑娘们通过拦网和进攻逐渐反超比赛,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已经8-5领先。

第三局开场,郎平做出人员上的调整,用张常宁和杨方旭换下了朱婷和曾春蕾(微博)。本届比赛表现亮眼的张常宁上场后依旧显得非常兴奋,先是两板势大力沉的进攻抢下分数,随后又是拦网又是发球得分,包办了第三局开头中国队的前五分。(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