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巴黎欲邀哈维租借加盟 神灯一幕重演?

狗血!巴黎欲邀哈维租借加盟 神灯一幕重演?

大巴黎的邀约为哈维(微博 数据) 今夏的去向打上了问号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巴黎人报》消息,法甲霸主PSG有意在今年夏天租借巴萨(官网 数据) 老将哈维,这样的一笔交易将类似于兰帕德上个赛季租借效力曼城(数据) 的经历。

哈维在上周宣布了去向,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虽然这名传奇球员早早确立了去向,但是本周,《巴黎人报》却曝出猛料,法国冠军巴黎有意租借哈维一个赛季,而且他们的意愿非常的强烈,这就让哈维在今年夏天的去向打上了问号。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老将兰帕德就在确定加盟纽约城后回到英超(微博 专题) ,他租借加盟了曼城,如今巴黎有望在哈维身上重演这样的一笔交易,如果成真的话,哈维将继续出现在欧洲主流联赛。从巴黎的出发点来看,他们很可能看重哈维的欧冠(微博 专题) 经验,毕竟法甲冠军已经连续多赛季止步欧冠8强。

不过《世界体育报》也透露,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哈维曾经表态,“我告诉过俱乐部,我不想在欧洲的另一家俱乐部效力,我不会对阵巴萨。”面对巴黎的邀请,目前尚不清楚哈维的态度,如果他来到PSG,那么巴萨传奇将同前队友莫塔伊布、马克斯韦尔重聚,这肯定是有趣的一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