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骏曝千万豪宅被车堵:我不投资申花了!堵啥?

朱骏曝千万豪宅被车堵:我不投资申花了!堵啥?

朱骏(微博)现如今已经与足球没什么关系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虽然如今已经彻底离开了足球圈,但前申花投资人朱骏仍有着自己的烦恼。朱骏所处的东方曼哈顿-尚东区被一辆银色的轿车堵住大门,他也发出自嘲,“我现在不是申花的投资人了,也没必要这样堵我们吧?”看来之前申花处于低迷的时候,朱骏没少连累邻居。

东方曼哈顿-尚东区坐落于徐家汇商圈中心,对口的是上海著名的汇师小学,是标准的学区房,朱骏所在的别墅区至少1000万起价!被银色轿车堵住的出入口是东方曼哈顿别墅区唯一的出入口。面对如此情形,朱骏也只能自嘲,“我现在不是申花的投资人了,也没必要这样堵我们吧?”

据悉,这辆银色轿车是东方曼哈顿高层住宅楼业主车辆,当时希望停进别墅区,但保安以“没有停车位”为由被拒绝进入,最终就堵在了别墅区的门口。礼拜一上午,车主曾驾车离开,但26日早上再次开到别墅区门口堵门。朱骏发出如上感慨,看来之前申花输球时,朱骏和邻居们没少被堵门,如今申花在新投资人的率领下又一次陷入低谷,球迷难道用堵门“请”朱骏出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