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国女排节奏不顺 进攻只有朱婷做得好

央视:中国女排节奏不顺 进攻只有朱婷做得好

中国女排节奏不顺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中国女排和哈萨克斯坦一战毫无悬念,实力占优的中国队直落三局取胜。虽然是速胜,但是央视解说嘉宾李颖却直言不讳地指出,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并不好。

和之前中国队遇到的越南、日本相比,今天的哈萨克斯坦队明显在身高上要高出不少,有两名球员都超过了1米9。对此,解说嘉宾李颖点评道:“这批哈萨克斯坦的队员身高条件很好,但不是她们最强的时候。技术还是比较粗,各个环节都有漏洞。”

由于实力上的明显差距,本场中国队赢得还是比较轻松,对手每局得分都没有超过15。不过,李颖还是认为这场球中国队打得并不能令人满意,“虽然赢了,但是以我们的要求来看,这不是中国队最好的比赛,节奏不是非常顺,进攻比较磕磕绊绊,没有踩在最熟悉的点上,没有稳下来。这就要求二传 沈静思在分配球的时间上有更好地掌握。”

随后,李颖重点表扬了中国队前两局的主攻手朱婷:“(前两局)只有朱婷在进攻上做得好,撤步、起跳和发力都不错。”而第三局年轻小将张常宁上场,她的表现也得到了李颖的首肯:“张常宁打得很暴力,她对这些亚洲的对手还是有自信的,去年国家二队打亚运会,张常宁的表现就很出色。”(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