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官方宣布迪马特奥辞职 执教不满1赛季

沙尔克官方宣布迪马特奥辞职 执教不满1赛季

迪马特奥下课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确认,意大利籍主教练迪马特奥辞职。在赛季结束后,沙尔克体育主管霍斯特同迪马特奥进行了面谈,最终后者决定主动辞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他的合同本应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

去年10月7日,沙尔克04任命迪马特奥为球队主帅,不过在接手德甲劲旅后迪马特奥带队33场比赛仅仅取14胜,输掉12场比赛的情况着实尴尬。德甲最后一轮,沙尔克04竟然0-2不敌身陷保级苦战的汉堡,最终仅排名联赛第6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助理教练隆巴多和守门员教练巴塔拉同时也与俱乐部终止合同,沙尔克04方面已经开始寻找新主教练,根据德国媒体的主流说法沙尔克04名宿、现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威尔莫茨是头号热门人选。

本赛季,迪马特奥为数不多的执教亮点包括欧冠客场战胜皇马(数据) 一战,他在伯纳乌率领球队4-3取胜,着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教头的执教生涯最高光时刻也出现在欧冠赛场上,2012年作为切尔西(数据)临时教练的他,帮助蓝军夺得队史第一座欧冠冠军。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