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7霸西甲完爆皇马5星 巴萨1废柴不战摘冠

梅西7霸西甲完爆皇马5星 巴萨1废柴不战摘冠

皇马(数据) 五大巨星联手敌不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率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以94分的成绩力压皇马夺冠后,梅西也收获了职业生涯中第7个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近日媒体晒出一张PS热图,皇马众星和球迷们看了这张图,肯定不太舒服……

今年是梅西征战的第11个年头,过去11个赛季里,他7次将西甲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依次是2004-05、2005-06、2008-09、2009-10、2010-11、2012-13和2014-15赛季,期间只有过4次旁落,被皇马拿走3次冠军,马竞拿走1次。巴萨(官网 数据) 队长哈维(微博 数据) 打拼了17个赛季,夺冠次数也就比梅西多1次而已。

这还算好的,相比之下,皇马巨星们无比羡慕成为冠军常客的梅西。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C罗(微博 数据) 在6个赛季里只拿到了1次西甲冠军,是在2011-12赛季时跟随穆里尼奥以破百分的纪录夺冠,其余5个赛季全部争冠失败。要知道过去在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时,C罗可是冠军的常客,转会皇马前曾率曼联赢得联赛三连冠,如今这个联赛冠军奖杯却成了六年等一回……

和C罗同样尴尬的还有他的搭档卡卡,以及银河战舰一期时的两大球王级巨星罗纳尔多、齐达内,比齐祖早一年加盟皇马的菲戈,则在皇马赢得过两次西甲冠军(未计入他在巴萨的两次夺冠次数)。这样算起来,大罗、齐祖、菲戈、卡卡和C罗五大巨星在皇马赢得西甲冠军的次数不过只有6次,加在一起都不敌梅西个人的7次夺冠,而且还是未去重的。

这样相比之下,本赛季从阿森纳(数据 )转会到巴萨的维尔马伦真的是幸福感爆棚了,比利时人一场未踢就随队夺冠,这让同样只拿到一次西甲冠军的大罗、齐祖、C罗和卡卡情何以堪?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