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汤普森:首节挖坑太大 会在主场淘汰火箭

腾讯体育5月26日休斯敦讯 (记者 姜静雯/文)西部决赛第四战,勇士首节即落后23分,最终客场115-128不敌火箭,无缘横扫休城,总分变成3-1,勇士仍然手握赛点,第五场将于28日在勇士主场举行。赛后,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这场比赛感觉如何?

汤普森:我们没有全力以赴,火箭手感非常火热,第一节让他们得到45分简直是笑话。我们的第二阵容表现得很好,拼尽全力,缩小分差。如果我们是落后10分、15分,那么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成为更饥渴的那一支球队。

记者:库里在第三节重摔离场,第三节又回到球场,当时你的心情怎样?

汤普森:感觉非常糟糕,因为我不想看到任何球员经历那样的痛苦,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库里是真正的勇士,能够看到他回到球场很好,这也激励了我们。虽然当时的情况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整个球队都能够正确地处理,这应该算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记者:你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什么,可以帮助你们在第五场取胜?

汤普森:我们不想再回到休斯敦了,我们想进入总决赛,这将是队史上40年以来的第一次。这肯定不容易,火箭能够来到西部决赛就证明他们有实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用更大的强度团结在一起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