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担心场地制约球队发挥 做好攻防必晋级

卡帅:担心场地制约球队发挥 做好攻防必晋级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和球员们对于明晚的比赛充满信心,“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天河体育场的场地问题,广州最近下雨比较多,场地可能会对球队的发挥造成比较大的限制。”

上周,志在必得的广州恒大兵败韩国城南,令球队的士气大损。尽管从赛后的比赛录像来看,伊朗裁判多基吹罚给城南的点球存在一定的争议,球队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向亚足联提起了申诉,但是任何的情绪宣泄都不能改变一个结果,就是球队回到主场天体后必须赢球才有希望晋级亚冠下一轮。

周日晚,老板许家印再次扮演心理按摩大师的角色,在球队的集体晚宴中亲自为恒大将士加油鼓劲,并肯定了球队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取得当前的成绩实属不易。老板的鼓励,加上球队一周的认真备战,主帅卡纳瓦罗对于球队明晚赢球晋级充满信心。

他表示,球员们在过去的一周中,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表现地十分乐观,自己对于他们在明晚中的表现没有任何的担心,“唯一担心的就是场地的问题,这几天广州连日雨水天气,对场地草皮的影响比较大,而场地问题又会制约球队的技战术发挥,希望队员们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对于球队能否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卡帅的回答很坚定,“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尽早结束战斗,90分钟内就能确定比赛的结果,因为我不希望球迷千里迢迢来到球场为我们加油呐喊,还要经历加时赛和点球这样惊心动魄的时刻。事实上,对于拿下对手顺利晋级我本人是信心十足的,球员们也能清醒认识当前的局势和困难,比赛中也一定会拼尽全力。作为一个团结的集体,球队知道怎么才能赢得比赛。我必须提醒队员的是,球队只有攻防两端都做好了,才能有机会赢得比赛,对手的防守端做的十分出色,所以我们必须要比对方做的更好。”

谈及外援埃尔克森金英权 明晚能否上场的问题,卡帅依旧打起了太极,“无论金英权还是埃尔克森,对于球队来说都是举足轻重的球员。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们的表现很出色。而让我感到最欣慰的是,球队形势越困难,队员们表现地越为团结,越是咬牙坚持。这两名球员的缺阵让我感到很遗憾,但是其他球员此时能够勇敢地站出来承担却让我感到很是欣慰。无论明晚是派上哪些球员进入,我相信他们都会承担好责任,毫无畏惧,一往直前。”

最后,谈及明晚的制敌战术,卡纳瓦罗也并没有任何的隐瞒。他表示,球队明晚要赢下比赛就必须三条线全线压上,“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做好攻防两端的平衡,尤其是大家压上去进攻后,如何做到不给对手留下太多的身后空当。可以肯定,明天对手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己擅长的稳固防守,然后再寻找合适的机会来进行防守反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