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发国足客战不丹23人名单 恒大8人舜天5将

[摘要]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发布了国足世预赛客场挑战不丹的23人名单,其中恒大共8人入选,舜天也有5将。值得一提的是,中超16支球队,国足23人全部出在六支强队里,目前这六支球队恰好排名中超前六。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发布了国足世预赛客场挑战不丹的23人名单,其中恒大共8人入选,舜天也有5将。值得一提的是,中超16支球队,国足23人全部出在六支强队里,目前这六支球队恰好排名中超前六。

国足客战不丹23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颜骏凌 上海上港)、曾诚(广州恒大)

后卫:冯潇霆 (广州恒大)、梅方 (广州恒大)、张琳芃(广州恒大)、邹正(广州恒大)、姜志鹏(广州富力)、吉翔 (江苏舜天)、任航 (江苏舜天)、张呈栋(北京国安)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于汉超 (广州恒大)、吴曦(江苏舜天)、孙可(江苏舜天)、刘建业(江苏舜天)、于海(上海上港)、蔡慧康 (上海上港)、刘彬彬(山东鲁能)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武磊(上海上港)、杨旭(山东鲁能)、于大宝(北京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