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里未接受X光检查 说法相矛盾还有隐情?

曝库里未接受X光检查 说法相矛盾还有隐情?

库里重摔受伤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勇士火箭展开西部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15-128不敌对手,总比分被扳成1-3,和失利相比,库里的伤势显然是外界更为关注的话题,据ESPN勇士专栏作家伊唐-斯特劳斯透露,勇士方面表示库里并未接受X光检查,这和之前的报告相矛盾,目前,队医以及训练师也拒绝回答相关问题,这似乎又让库里的伤情披上了神秘的色彩。

在次节中段的一次防守中,库里跃起后身体失衡,重重摔下,后脑勺着地,随后他也走进更衣室进行检查,据前方随后传来消息,库里经过X光检查后,只是头部挫伤,肩膀并无问题。而在第三节中段,库里重新披挂上阵,但这次意外事件似乎还是对他的状态产生了一定影响,在回归后,库里只有11投4中,其中还曾在一次投篮中送出三不沾。

勇士记者斯特劳斯透露,据勇士方面表示,库里并未接受X光检查,这和之前给出的报告相矛盾,同时,勇士队医和训练师也对媒体保持着高度警惕,他们表示,勇士会严格遵照脑震荡检测条例去执行,但针对于库里受伤的相关问题,无论队医还是训练师都拒绝回答。

按照NBA的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比赛中出现脑震荡状况,必须要进行备案,并经过层层严格检测才能够复出,而且,在当天的比赛里不允许出场。但库里在下半场继续登场,据勇士方面透露,库里是经过了一系列脑震荡相关测试后才确定登场,并无问题。

库里接下来还将会做进一步的检查,以观察伤情,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库里依旧显得很乐观,他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好了许多,庆幸没有大问题,当时重摔时自己也感到很害怕。

相比较库里的乐观和直白,勇士方面给出的报告前后矛盾不免令人生疑,是媒体误传还是另有隐情?真相会随着时间揭晓答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