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兽恶犯可能升级 名宿:若是JR禁赛两场了

曝魔兽恶犯可能升级 名宿:若是JR禁赛两场了

霍华德(微博)恐因恶犯被禁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西部决赛于今天进行了第四场较量,火箭在主场以128-115击败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3。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曾因肘击安德鲁-博古特被判一级恶意犯规,NBA名宿贾伦-罗斯表示如果换成JR-史密斯肘击就会被禁赛两场。而前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霍华德的一级恶意犯规很可能将会被升级。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进行到8分07秒时,博古特与霍华德在内线抢位。双方纠缠在一起,博古特背后使坏摁住霍华德并使劲下压,但霍华德不干了,情绪突然失控的他挥出一肘正中博古特面门。这一幕刚好被裁判瞅个正着,结果经过重看比赛录像后,霍华德被吹罚了一级恶意犯规。霍华德已经累计6次技犯,如果再多1次技犯,那么自动禁赛一场。从这一层面来看,裁判还算是手下留情了。

但是这次判罚却引起争议,名宿罗斯(微博)就表示霍华德的这记肘击,和骑士后卫史密斯的那次肘击非常类似。在今年骑士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四战中,史密斯肘击凯尔特人前锋杰-克劳德被禁赛两场。罗斯很显然就是这个意思:如果这次换成是史密斯,那么就会被禁赛两场。罗斯还表示虽然霍华德只被判一级恶意犯规,但是如果赛后被联盟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那么可能会被禁赛一场。

霍华德的这次恶意犯规会被升级吗?还真有可能。“霍华德是用肘部鲁莽击打博古特的头部。”前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杰克逊说,“他的这个动作明显比阿尔-霍福德的动作更恶劣。”在昨天老鹰和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三战中,霍福德在第二节末段与骑士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形成争球之势,在摔倒后霍福德有一个故意的肘击动作,结果被裁判判罚二级恶意犯规并当即被驱逐出场。

联盟没有对霍福德做出禁赛的处罚,杰克逊也表示即使霍华德的恶意犯规被升级,也不会自动被禁赛一场,但是联盟有追加禁赛或罚款的权利。霍华德的恶意犯规会被升级吗?反正博古特不相信:“会升级吗?对此我表示怀疑。”赛后霍华德也谈到了这次恶意犯规,他表示当时自己只是想摆脱博古特的纠缠,并没有想着去伤害人,同时他也希望不要被升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