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终杀出一板凳匪徒 95年夺冠就靠这狠角色

火箭终杀出一板凳匪徒 95年夺冠就靠这狠角色

琼斯扮演奇兵角色助火箭大胜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火箭和勇士展开西部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28-115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3,在这场比赛里,泰伦斯-琼斯替补登场11投6中拿到14分5个篮板2次封盖,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援助。

在半决赛面对快船时,火箭的板凳深度占据着优势,不过在本轮对阵勇士,他们的优势却成为了劣势,在首场比赛里,火箭替补和对手得分比是27-34,球队最终输掉了4分;在第二场比赛里,火箭替补和勇士得分比为15-20,球队最终输掉1分;第三战,火箭替补和对手得分比为22-33,球队最终输掉35分。

在这一轮比拼里,火箭的板凳完全处于下风,这也是他们屡屡陷入苦战,却总是难以拿到最终胜利的关键,在这场比赛里,泰伦斯-琼斯无疑成为了火箭板凳席的拯救者,他在首节后半段顶替霍华德(微博)出场,帮助火箭完成了平稳的过渡,不但在进攻端打得极为果断,在防守上,琼斯错位盯防,一度成功干扰了库里的投篮。

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刻,琼斯能够扮演攻击的先锋,当勇士第三节掀起反击时,琼斯又能够上演雪中送炭,当勇士在本节中段将分差缩小到17分时,正是琼斯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在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中,哈登遭遇封盖,琼斯抢下进攻篮板,完成压哨一击,将自己的积极性完全展示出来。

事实上,在这轮系列赛里,琼斯的表现一直呈现起伏,在首场比赛里,他只有10投2中拿到5分;第二战,他12投6中拿到12分,状态回暖;但到了第三场,琼斯却再度哑火,只有6投2中拿到6分;如今,琼斯再度爆发,他的发挥正是时候。

作为火箭板凳席最强火力点,如果琼斯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延续良好的状态,这对休斯敦无疑意义重大,纵观历史,在火箭两次夺取总冠军期间,他们的阵容配置里均有着出色的板凳球员,当时的卡塞尔在替补席贡献着不俗的火力,而马里奥-埃利95年那次致命一击更是拯救了休斯敦。

在本次半决赛中,布鲁尔和普里吉奥尼都在板凳上吹响过反击号角,如今在对阵勇士系列赛里,琼斯又能否成功接棒,捍卫火箭板凳军团的尊严?毕竟,除了明星的对抗外,角色球员以及替补的比拼同样会影响本轮的走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