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输球却有一尊神 比肩张伯伦!91万太超值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勇士客场115-128不敌火箭,虽然勇士输球,但德雷蒙德-格林表现出色砍下21分15篮板4助攻5盖帽,成为张伯伦和瑟蒙德之后,勇士队史第三位单赛季季后赛10次拿到两双的球员。

21分15篮板,这是格林本赛季季后赛第10次打出两双。在勇士队史中,能够单赛季季后赛10次两双,除了格林之外,只有两人,分别是张伯伦与瑟蒙德。能够与两位传奇球星比肩,格林的出色可见一斑。

格林是本赛季的惊喜先生,是NBA非常精彩的励志故事。格林在2012年参加选秀,直到第二轮总第35位才被勇士摘下,当时勇士对于格林的实力半信半疑,签约时有所保留,2014-15赛季的工资是91万美元,这个年薪在NBA已经很低了,勇士还加了限制条款,91万中只有25万是保障的,也就是说勇士如果裁掉格林,2014-15赛季的工资只需要付给他25万。

勇士输球却有一尊神 比肩张伯伦!91万太超值

格林单打阿里扎

科尔执教勇士,给了格林草根逆袭的机会。科尔安排格林打大前锋,这是很冒险的尝试,格林注册身高是2.01米,但他如果不穿鞋的话,高度只不过1.98米,打后卫和小前锋还可以,司职四号位则在海拔上明显吃亏,但格林身体强壮球风硬朗,防守脚步扎实速度快,内线能扛,外线也能守,在科尔的战术体系中,他成为了无所不能的防守专家。科尔将格林称为当代罗德曼,认为他是当今联盟最棒的防守球员。

格林的篮板能力还不到罗德曼的水准,但他与“大虫”相比,在进攻方面更胜一筹,投篮能里能外,还有一手不俗的传球功夫。西部决赛前三场,格林场均14分11篮板6.7助攻,进攻端能投能传,防守端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尤其是勇士打小个阵容时,他会直接对位霍华德(微博),给“魔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本场的表现再度验证了格林的全能,正如老尼尔森讲的那样,格林是除了库里之外,勇士最有价值的球员。格林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勇士已经明确表态,无论格林得到怎样的邀请合同,他们都会匹配。格林新合同年薪破千万已成必然,顶薪合约也并非奢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