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复活概率从0%变为4% 库里重蹈保罗覆辙?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火箭主场以128-115击败勇士,总比分变成1-3,本场比赛休城总算振奋起来,不至于像上一场比赛那般浑浑噩噩。需要指出的是,当系列赛的总比分变成1-3时,意味着火箭突然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赛前,麦克海尔在谈及翻盘的可能时显得非常无奈,“都打到这份上了,还有啥好多说的,继续打呗。”虽没有投降的打算,但多少有些听天由命的意味。毕竟历史上116次0-3落后,从没有任何一次能够上演翻盘。以至于莫雷在鼓励球队时,都只能拿出2004年波士顿红袜在0-3落后时超级逆转的录像。而众所周知的是,红袜队是一支棒球队……

当然对于火箭来说,本场比赛有些幸运,勇士开场打得浑浑噩噩,毫无争胜欲望。这才令火箭开局阶段便建立起足够的领先,但即便如此,火箭仍差点阴沟翻船,末节优势甚至被追到只剩6分。

火箭复活概率从0%变为4% 库里重蹈保罗覆辙?

哈登能否率队再演奇迹?

所幸关键时刻,哈登站了出来,他连续得分,帮助休城重新扩大优势。有意思的是,虽然赛前连续曝出哈登去夜店潇洒、去听演唱会的传闻,但在非生即死的这场比赛中,基石的表现还是相当靠谱的。

0-3的情况下,历史上当然是从未有过逆转,但如果总比分变成1-3,那就真的不好说了。在NBA的历史上,总共有228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其中翻盘的次数为9次。概率约为3.95%,而最近的一次1-3大逆转,就发生在西部半决赛。火箭在1-3落后的绝境下,成功逆袭快船,令保罗又一次无缘摸到西决的地板。

历史会重演吗?奇迹还会发生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