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失控挥肘肘击博古特 再有技犯恶犯将禁赛

魔兽失控挥肘肘击博格特 幸运躲过技犯惩戒

霍华德(微博)同博古特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火箭主场以128-115击败勇士,总比分变成3-1。在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休城遭到对手追击,所幸最终仍赢下胜利。不过比赛进入到第三节,魔兽在与博古特的纠缠中怒挥一肘,结果正中澳洲大嘴面门,被裁判判罚一级恶意犯规。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博古特与霍华德在内线抢位。双方纠缠在一起,澳洲大嘴在背后使了坏,摁住了霍华德,然后使劲下压。从规则上来看,这当然是个犯规动作,但霍华德不干了,情绪突然失控的他挥出一肘,正中博古特面门。

这一幕,刚好被裁判瞅个正着,结果经过围观录像回放后,霍华德被吹罚了一级恶意犯规。当然对于魔兽来说,这次判罚无疑是幸运的,因为他躲过了技犯的惩戒。

在此之前,霍华德已经累计6次技犯,再多1次技犯,便得被被自动禁赛一场。从这一层面来看,裁判还算是手下留情了。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魔兽仍有可能会被联盟课以禁赛的处罚。在此之前,霍华德已经领到两次一级恶意犯规,在恶犯积分榜上累计2分。如果再有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将被自动禁赛;而如果积分达到3分或4分,再有一次恶意犯规,将被自动禁赛;若出现二级恶意犯规。将被自动禁赛2场。换言之,霍华德在这次恶意犯规后,积分已经达到3分,如果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再出现恶意犯规,就将被自动禁赛。

不允许有任何技术犯规与恶意犯规,这就是摆在魔兽面前的现状。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