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球迷叫嚣完爆国安!4-1鲁能是打中超队标配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韩国球迷对于全北现代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能否全取3分意见不一,有球迷叫嚣,4-1大胜山东鲁能队就是打中超球队的标配,本场比赛完胜对手跻身亚冠八强没啥可费心的。当然有部分球迷则底气不足,K联赛虽然有4支球队勉强杀进亚冠16强,但看看各家俱乐部的投入和球市低迷现状,全北队就别嚷嚷时隔9赛季进亚冠八强,还是老实把心思都放在K联赛上吧。

由于全北现代队是韩国K联赛老牌劲旅,目前暂居K联赛积分榜首位置,因此也受到众多球迷的关注和热议。综合韩国大型门户网站news.naver球迷留言,有些瞧不起中超球队的球迷认为,“碰中超球队有啥好怕的?全北小组赛4-1大胜山东鲁能队就是标配,完胜对手没商量。”有网友留言称,“中超球队就怕韩国球队来硬的,只要死缠硬打,对手必败下阵来。”

有此网友则对于全北现代队多线作战感到有些担心,有网友认为“全北现代队主力阵容年龄偏大,包括李同国、埃杜 、埃尼尼奥都已年过35岁,光强调精神力还不够,就怕这些老将心有余而力不足。”“韩教元打人停赛是一个不祥征兆啊,正在用人关键时刻却遭难以想象的非战斗减员,看来天要灭全北。”

有网友则悲观地认为,“代表K联赛参加的4支球队也许会有2支球队进军八强,但绝对不会有全北,看看俱乐部的投入,竟然把中超不要的埃尼尼奥又买了回来,球队缺的不是精神而是投入,没钱怎么能取得好成绩?”有网友甚至非常担心,“跑到中超赚钱的德扬在场上还那么能拼,千万别让这老妖怪上演帽子戏法啊。”(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