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无力回天 大分再度出世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二301)

开赛时间:5月27日 08:30

这是季后赛第三轮东部决赛第四场。老鹰在前三场比赛中完全不在状态,第三场略有反弹,在首节即领先对手,不过可惜的是这仅仅是昙花一现,在随后的二、三节中被对手反超,即使在末节赢下5分,也最终不得不与对手进入加时节奏,可惜加时以7比10落败,送给对手赛点。

在前三场较量中,克利夫兰骑士爆冷,分别以97比89、94比82和114比111击败老鹰,总比分3比0领先,已经获得赛点,此役若能告捷即可晋级总决赛。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的近10场比赛交锋,克利夫兰骑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主让8.5分,主队已经获得赛点,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8.5):克利夫兰骑士胜

进入季后赛各队表现普遍较为谨慎,所以小分层出不穷,两队3场交锋中,前两场都是小分,直到第三场老鹰拼死一战才合力打出了大分,足见各队在非到保命时刻都以保守为主。不过此役事关赛点,老鹰绝不愿被横扫出局,同时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只有两次打出小分,可见两队原本是以攻势见长,所以此役出大分的几率相对较高。

大小分推荐(193.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无力回天 大分再度出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