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分析推荐:老虎大学状态低迷不可信

【解放者杯】老虎大学 VS 埃梅莱克(周二005)

比赛时间:05-27 09:00

胜平负推介(0):31

当前解放者杯已经进入到1/4决赛次回合阶段,首回合老虎大学在客场0比1输给了埃梅莱克,这也意味着回到主场的他们必须要击败对手,并且要争取打进更多的进球,才能顺利晋级。对于老虎大学来说首回合未能取得客场进球是很不利的,这也意味着本场老虎大学不仅要全力进攻,还要兼顾防守。

最近老虎大学的状态并不好,联赛输球,解放者杯首轮也以0比1落败,各项赛事连续五轮不胜。反观埃梅莱克的表现不错,上轮是淘汰了国民竞技晋级本轮,在联赛中也是连战连捷,状态正佳。从基本面看来,埃梅莱克似乎更有晋级的希望。

欧赔区间来看,普遍欧洲公司的胜赔达到了1.50以下,对老虎大学的赢球信心很强。但老虎竞技在阿甲并非强队身份,他们的形象优势并不足以支撑如此低配区,给予主胜过强信心未必对老虎竞技是利好之举。加上基本面老虎竞技状态不佳,本场平局不宜舍弃。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分析推荐:老虎大学状态低迷不可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