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神数据亮瞎眼 靠输液硬扛却打出生涯最强

詹皇神数据亮瞎眼 靠输液硬扛却打出生涯最强

詹皇赛后累倒赛场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詹姆斯在东部决赛交出场均32.7分11.7篮板10助攻的数据,他的脚踝、膝盖、背部和腿都有伤,要靠输液维持体能,詹姆斯带伤坚持,打出生涯最佳系列赛。

东部决赛第三场,詹姆斯砍下37分18篮板13助攻,带队加时战胜老鹰,获得晋级赛点。当比赛结束时,打了47分钟的詹姆斯瘫倒在地板上,他已经耗尽了最后的能量。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输液治疗,他实在是太累了。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场均32.7分11.7篮板10助攻,华丽的数据令人惊叹。你能想象打出这样数据的詹姆斯,是带伤作战吗?詹姆斯的脚踝、膝盖、背部和腿都有问题,每当比赛出现暂停,骑士训练师都要对詹姆斯的膝盖进行治疗,背伤本赛季一直在困扰詹姆斯,是他在常规赛缺席13场比赛的主要原因,到了季后赛也没有明显的好转。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一场扭伤了右脚踝,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二次伤到脚踝了。詹姆斯的腿由于疲劳等原因,近来时常出现抽筋的状况,东部决赛第三场尤其严重。

就是在全身上下伤痕累累的情况下,詹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系列赛。从数据上来看,詹姆斯曾在2009年东部决赛打出场均38.5分8.3篮板8助攻,但那个系列赛骑士输给了魔术,而如今骑士已经一只脚迈入了总决赛的赛场,这是詹姆斯带伤坚持的成果。

“你想要赢,你就必须要牺牲身体,”詹姆斯说,“我很幸运在最近这几年,五月底的时候仍有比赛可打,这难免要在身体上付出代价,就是这样。”

欧文因伤停赛,这令詹姆斯压力大增。詹姆斯坦言在欧文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他不能有所保留,必须拼尽全力才行。“必然会更加消耗能量,”詹姆斯说,“但这是季后赛,你的身体肯定会感到疲劳,我清楚这一点。”

尽管詹姆斯有思想准备,但疲劳感还是非常明显的,他不得不通过大量的治疗缓解身体的疼痛感。“许多治疗,我不能详细说明都有哪些,”詹姆斯说,“通过这些治疗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感觉还不错。”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