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证安帅是皇马史上最强教练 这都能炒?

一数据证安帅是皇马史上最强教练 这都能炒?

安帅在皇马(数据) 的执教胜率是生涯最高的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虽然球员和球迷纷纷挽留安切洛蒂,希望能给安切洛蒂更多的时间,但是,在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是果断做出了解雇这位帮助皇马夺得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主帅的决定。目前看来,这个决定是否正确还要等时间检验,毕竟数据证明,一个缺少奖杯的赛季并不能完全否定安切洛蒂在皇马两年执教生涯总体的成功。下面的一个关键数据就是最强有力的证据。

根据OPTA的权威统计,在安切洛蒂辉煌而漫长的教练生涯中,执教皇马这两年,恰恰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一段时间。安帅除了给皇马带去了第十座欧冠,整体的比赛胜率也达到了惊人的74%。超出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的任何其他时期。除去皇马之外,安切洛蒂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时期的胜率也达到了60%,但仍远逊于皇马时期。

值得一提的是,安切洛蒂74%的胜率还是皇马历史上最高的。安帅带着队史最高胜率下课,足以说明弗洛伦蒂诺的决定并不得人心。

虽然在执教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是安切洛蒂奠定其执教生涯地位的黄金时期,安帅曾经帮助AC米兰在五年间三进欧冠决赛并且两度捧杯,但是终其整个AC米兰的执教生涯,他也仅仅只取得了56%的胜率,而他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期,胜率也仅仅略高于前者,达到57%。可安帅虽然在米兰的胜率不够高,这家俱乐部却是最支持他的。有时命运就是如此戏谑。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